桂fafa

铁血bg人,男铜退散

【虾饺x松鼠鳜鱼】莲子

*热情直爽(伪)大小姐x自卑敏感暗卫设定

*激情写完了脑洞

*这个设定会扩写,大概是长篇,能写多少写多少那种。

*角色是食物语的,ooc是我的

*写冷cp真的很爽


     无名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又被对方发现的,抿唇沉默看着夏皎一脸灿烂笑容朝他这个位置挥手,作为暗卫存在的他是隐藏的影子,所以无名并不打算回应夏皎,也不准备出去。

     然后他就看到夏府的“小姐”直直往身后的莲塘坠下​,未来得及思考便已经从藏匿的暗处迅速出来将下坠的人一把捞起来,对方早有预料时地在他还没来得及回到原处之际,一把抓住那双因长年累月握着武器而满是茧的手,带着毫无防备的他直接掉入莲塘之中。

     ——幸亏​这莲塘不算深,站直也仅仅不过到人大腿而已。无名摸不准这是不是夏皎蓄谋已久的行为。

     跟着他一起跌进​莲塘之中的夏皎此刻却是放声大笑,晶莹剔透的水珠随着他动作从发丝、从脸颊滴落,激起阵阵涟漪,夏日的阳光过于灿烂,以至于无名有些看不清夏皎的表情,只能依稀看见他弯起那双可爱的粉色眸子,就像是找到什么好玩事情的小孩子一直笑得不停,那双眸子直直看过来,带着比夏芒还要耀眼的光。无名不适应地微微偏开脑袋移动视线,想要躲避这应该从不属于他也不会触及的光。

    ​ 他注意到虾饺湿透了的粉白衣裙,才想起他们仍在这小小莲塘之中,作为暗卫他本就不多言,此刻只能斟酌着语言如何去劝说这夏府的小主人马上去换套干净的衣服以免生病。对方似乎一副完全不会去想这件事的样子,甚至颇有闲心手臂一伸摘下一个莲蓬,挖出一颗莲子剥开轻轻咬在唇间。

     轻轻巧巧地将​暗卫的面具摘下,随即带着莲子一起封住暗卫准备要说出口的话语。圆润的莲子带着清香糯甜横隔在两人唇齿间,夏皎索性将手中才剥了一颗莲子的莲蓬扔在附近水域,带起的水花飞溅打在无名因为震惊而有些瞪大的双眸,迫使无名不得不闭上眼睛去躲避这水珠。面具被搁置在漂浮的小小莲蓬之上。片刻的黑暗便有双带着暖意的手捧住了他的脸颊,带着几分刻意营造出来的霸道意味。

    ​莲子一分为二,在交缠的唇齿间融化,暗卫不知该作何反应,只能呆呆地任由对方索取,甚至他分心看到了夏皎因为咬到其中泛苦的莲心而皱起的脸。似不满意这份分心,苦味有着几分赌气意味地被传递过来,对于他而言算不得什么,对方随后又像是迅速消气一般,清香的莲肉夹杂着甘甜的涎津重新充斥口腔。暗卫觉得自己脑袋被对方弄得有些迷糊,莲味的分享时间并不能算太久,对于暗卫而言却是在对方将他拉上岸之后方才回神。不知道什么时候被重新戴上了面具,夏皎手里捏着方才摘下莲蓬笑意盈盈看过来,——空缺的一块昭示方才的事。无名湿润的长发有些凝结在耳尖上,恰好遮住了泛红的地方,他努力想要保持平常冷静自持的状态。

     夏皎​极其自然地拉起无名的手带着他走去自己的院落,嘴里不止嘟囔着待会要给他灌好几碗姜汤才行,想要拒绝并且自己回到暗处的话语被对方的扭头嫣然一笑以及手里晃了几下的莲蓬堵了回去。

     暗卫第一次体会到,自暴自弃的情绪究竟是怎么样的感受。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