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fafa

铁血bg人,男铜退散

是群里的冷cp互助一起开脑洞现场。少主养的闹腾宠物们。以下是群里老师的脑洞,有我个人的添加!

【少主最开始养的是挪威森林猫白菜 然后捡回了不明品种的野猫鬼城和腿部骨折的太平鸟屠苏。屠苏因为自己“处理”过伤口(指伤后恢复无望自己把自己伤趾给啄掉)所以放家里养。鬼城伤比较多而且要给他做全身检查所以猫扔宠物医院住院了。但是驯养警戒心很强的野生太平鸟屠苏挺难,少主就买了只金丝牡丹鹦鹉余年回来作伴。之后鬼城出院和白菜相处不来少主就订了只拿破仑猫虾饺回来试图调和关系。后来鬼城觉得新来的母(?)猫猫很漂亮想要追结果在一次虾饺猫猫发情期被上了之后才发现这是男·孩·子,遂一开始就知道真相的白菜猫猫对着鬼城猫猫露出嘲讽笑容。最后虽然过程曲折但是最终目的(指不要天天看见猫猫打架)还是达到了。】

评论(6)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